2026年4月2日,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领导在南宁校区尚德楼305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,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。学校党支部副书记、副校长 王冬梅主持会议,工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伍敏率队参会,学校及工行广西区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座谈会。
(会议现场)
会上,王冬梅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介绍了校方参会人员,对工行广西区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同时简要阐述了学校现阶段发展情况及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与需求,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,加强银校双方沟通协作,借助金融机构的技术与资源优势,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质增效。
(王冬梅副书记讲话)
随后,伍敏副总经理介绍了工行广西区分行参会人员,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,并简要介绍了工行在智慧校园领域的技术布局、服务经验和典型案例,表达了与学校深化合作、携手打造贴合职教特色智慧校园的意愿。
(伍敏副总经理讲话)
在交流座谈环节,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校园支付、智慧管理、信息化服务升级等具体事宜展开了热烈且深入的交流。校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,提出了学校在教务管理、学生服务、总务保障、校园安全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需求;工行相关负责人针对校方需求,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和金融服务能力,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和方案探讨,双方就后续智慧校园建设的合作方向、合作模式等方面交换了初步意见,达成了诸多共识。
此次银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,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,明确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合作探索方向,为后续银校携手推进智慧校园生态构建、以科技赋能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下一步,双方将继续加强对接,细化合作方案,推动各项合作意向落地落实,让智慧化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、管理服务和学生成长。
通 讯 员:陈蕊美
一审一校:莫璐、梁瑜元
二审二校:石琳
三审三校:王冬梅
